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记食品153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5日,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食品153班全体同学在一教203开展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同学观看了“团十八大精神动画宣传片”和“共青团十八大: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两段视频,帮助大家了解了共青团改革进程,增强对团组织的认知和归属感,清楚认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接着,按学号顺序,全班同学逐个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自觉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和活动、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是否成为注册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学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最后,班主任曾汇娟老师对全体同学殷切嘱咐、寄予厚望。本次“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组织生活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