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元旦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0日,食工173班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建大的厨房,举行了一次班级活动——元旦煮火锅。这次活动旨在为元旦来不及回家,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留下一次温馨的回忆。

        同学们自己煮的火锅比起饭店里的火锅有了很大的创新:火锅汤底是十分健康营养的白萝卜骨头汤,没有添加任何市面上掺杂了防腐剂等有害物质的底料。不仅汤底可以直接食用,涮出来的食物也让人吃起来十分放心。另一个创新是我们准备的蘸料不仅有火锅店常见的酱汁,还有咖喱可以选择,同学们吃起来感到新奇美味。我们涮的食材也是丰富多彩,肉丸、肉片、蟹棒、虾丸、虾饺、豆腐、豆皮、粉丝、白菜等等应有尽有。

        大家围着热腾腾的火锅有说有笑,吃得心满意足,以丰盛的佳肴告别过去的一年,迎接崭新的2019年。

        最后,食工173班在此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