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2班圆满举行推优入党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9:00,食工182班在三教404教室举行了“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主题班会。有21名学生(约占全部人数的2/3)参与了此次班会,班主任赵靓老师由于出差缺席。班会由团支书洪紫芸主持进行。
        班会开始前,由团支书洪紫芸先行发放了“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后称“测评表”),用于同学们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测评打分。接着发放了“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后称“推荐表”),用于参选积极分子填写自己的信息,以备由班主任填写意见并签字。
        班会第一项,2019年的入党积极分子李名洋、吴昕宁、崔芯文、陈奕晗四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陈述,各自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各项奖励与突出成就,以证明自己具备入党资质,每个人的陈述言辞间均表达了想要入党、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强烈愿望。
        班会第二项,同学们据上述几位同学的表述,结合平时印象对申请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分。评分共四项内容:先锋模范作用(20分),群众威信(10分),组织观念(20分),学习态度和成绩(20分),完成各项工作(20分),无私奉献(10分)。此次评分是不记名评分。在同学们打分结束后,“测评表”由团支书洪紫芸收回整理。随后,积极分子将“推荐表”上交团支书处。
        班会于19:26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