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未来供给 - 2050年全球食物需求问题的探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报告人:飞利浦·博金斯 (Phillips Perkins)

报告时间:20191121日 星期四 9:3011:00

邀请人:薛文通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224会议室

参加人员: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

   博金斯,博士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化学专业。博金斯博士长期任职于国际食品工程协会(IFT) 董事会,财务委员会,并于2011年当选为fellow。曾担任三年未来供给基金会主席职务。他在食品工业界有超过35年的工作经历,历任公司部门经理,部门总监,高级副总裁等职。曾供职于通用磨坊、玛氏、布什兄弟等国际大公司。他曾与亚、非、欧、美等超过20个国家的150家食品企业深度合作,拥有较高的业内评价。2004年至2016年,担任田纳西大学食品工程系特聘教授。自2016年起,博金斯博士成立咨询公司,任独立执行董事,为青年学生学者,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高层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为诺克斯维尔威士忌酒厂的共同合伙人。作为长期供职于食品公司的高级管理人才,博金斯博士热切关注年轻食品科学家及食品工业从业人员的现状及发展,希望分享他的工作经验及他对食品工业的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