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见知·磨砺”——记生工171班“青春告白祖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生工171班的同学们在南门毛主席像前集合,然后与导览汇合,一同踏上了前往康比特参观之路。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同学们仍然热情高涨。
        在漫长的路程之后,我们来到了康比特的运动营养产业发展规划馆,在这里了解了其企业的发展与文化,也看到了许多康比特的产品,增进了我们对康比特品牌的认知。
        接下来我们徒步前往康比特的运动营养产业基地。一进工厂内部,香气迎面而来。我们首先隔着玻璃窗参观了一楼10万级别的洁净度的生产车间。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员工进入的入口,然后是物料的暂存区,称量区、混合区、分装区、压片区。接着我们来到了三楼的将包装区,工人们将全自动流水线包装好的产品装入纸箱中,封好登记入库。最后,我们来到了四楼的检验与研发区。首先是样品区,存放了每一个批次的样品以便追溯。接着是进行检测的实验区,有专门的登记区、称量室、液相色谱区、气相色谱区、致病菌检测区等等,还有进行包装加速老化试验仪器,以保证包装质量合格。也配备了感官评价区,保证每一批的产品口味一致。二楼和五楼是原料和产品的库房,我们没有前往参观。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我们真切的了解到了自己所学的知识是如何运用到生产之中的。
        四点左右,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参观,虽然十分疲惫,但是收获满满,我们清楚的了自己的身为一名食品人的职责所在,相信在未来,生工171的同学们会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