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忻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1”要求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说明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分别检查剖析了自我履行职责情况,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支委会的工作及作风展开评议。

之后,由党委书记张普光带头,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支部活动参与、党员责任担当、个人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和互评,并就重点问题开展了集中讨论反思,拒绝点到为止,争取脸红出汗。

会议最后,张普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第一,希望办公室的所有同志经常反思、总结经验,成为自己专业领域的专家;第二,作为高校教师,大家对待学生要有“仁爱之心”,做一名“四好老师”;第三,在工作中要力争做到“一步到位”,提高效率,同时也要注意提高身体素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第四,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下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