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一往直前,勇夺桂冠——食院女篮卫冕成功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

  

  

111日晚,食品学院女子篮球队与人发学院的冠军争夺赛如期进行。最终,食院女子篮球队在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之下,以5541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刚刚开局食院女篮就打出了一波快攻,并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将分差拉开到六分,给队员和现场支持食院的观众以信心和鼓励。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方在一次暂停后改变战术,利用身高优势不断进攻篮下,再加上食院女篮手感下降,连续投篮不中,对手得以将比分一步步拉近,甚至反超。好在食院女篮并没有心浮气躁,罚球命中,三分命中,食院女篮稳扎稳打,重新建立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结束,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在进攻端爆发,你进一球,我便要还一球。中投、罚球、三分、篮板......在双方激烈的争斗下,比分节节攀升,但食院女篮始终占据领先优势。

稍作休息,最后一节比赛终于开始。食院女篮在保持快攻优势的前提下,更加重视起篮板的保护和争夺。在快攻反击时的持球单打,在被包夹时的迅速分球......食院女篮展现出的合作意识让人喝彩,每打进一球都能得到现场的欢呼。眼看时间越来越少,对手愈发迫切地想要追平比分,进攻越来越凶猛;但食院女篮并没有让对手如愿以偿,她们凭借冷静的态度和精彩的配合,一次次遏制了对方反超的势头。终于,随着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5541,食院以十四分的优势勇夺冠军。

比赛结束后,食院女篮向对手鞠躬致敬,向裁判鞠躬致谢,充分演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食院女篮捧着用汗水换来的冠军奖杯,为食院的光荣历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张一驰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