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一鼓作气,勇夺桂冠——新生排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食院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力克强敌,成功进入决赛,在11月2日下午,终于迎来了本次比赛最后一个对手——动科队。最终食院以大比分2-0勇夺新生排球比赛桂冠。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食院首先由帅婧怡发球,抓住对方一个失误,顺利拿下第一分。由于天气原因,地面湿滑,两方队员在场上均有失误,比分逐渐接近。但食院率先调整好状态,抓住机会,凭借吴梦婷和刘祎迪两人一传一扣的默契配合,迅速拉开比分差距,领先动科。动科利用暂停时间调整状态,追回两分,但食院依旧士气高昂,连续得分,拿到了赛点。最后一球在经历了双方几个回合的攻防转换后,以动科触网犯规结束。食院以25-12的比分拿下第一局。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交换场地,迎来了第二局。动科首先发球失误,食院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动科重整旗鼓,改变策略,展开了激烈的进攻,给食院造成了不小的压力。食院及时调整,顶住压力,做好防御的同时展开反击。场上一时战况焦灼,比分紧咬,来到了14-14。动科率先打破僵局,迅速进攻,连续三次扣球得分,并一直保持优势,直到比分来到17-20。食院队员互相激励,稳住阵脚,开始了新一轮反攻,通过默契的配合,连下五分。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拼尽全力,越战越勇。最终食院以25-22的比分险胜,并以大比分2-0锁定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食院队员团结协作,突出重围,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食院排球继续努力,来年再创辉煌。

记者:王睿

责任编辑:贾博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