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上张普光书记向全体班主任部署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等教育管理工作等事宜。

会上,张普光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一年以来的辛苦耕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期末要做好收尾工作,走完“最后一公里”;临近假期,张书记希望班主任们要关注学生的动态,向学生强调假期安全问题以及其他安全稳定工作,平平安安度过2019年最后一个学期。

张普光表示,期末考试周即将到来,需要着重加强学风的建设与考场纪律。他强调,重点关注学业预警同学,对于不重视学业的同学要加以督促,尤其大一年级班主任要多多关注学生学业,给予学生鼓励与关爱,让大一新生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可以真正了解食品专业及其前景。张书记提议在未来学期要多多举办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资深有经验的班主任为新班主任们答疑解惑,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教育管理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最后,张普光表达了对在座各位班主任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在2020年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