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中国农业大学2018级北京学院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第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主楼433会议室隆重举行。历经一年多的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2018级的18名学生顺利毕业,为自己在农大的辅修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主持毕业典礼,典礼以“2018级北京学院毕业纪念相册”开篇,共同回顾了一年半以来的学习经历。

食品学院殷丽君副院长为典礼致辞。她介绍了北京学院项目的背景和意义,表示该项目已逐渐形成了创新型人才跨校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培养了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随后,张普光书记表扬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努力与坚持,并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致谢,希望学生们毕业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李慧钰同学代表北京学院2018级的18名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在北京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谢。食品学院梁建芬教授作为北京学院教师代表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本科生院教学发展中心谭豫之主任对北京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坚定笃学的精神给予欣赏和认可,也祝愿全体北京学院的同学以今天毕业典礼的舞台为起点,在未来的人生中迈向更高、更好的舞台。

典礼的最后,各合作院校代表以及学校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颁发了食品营养与安全辅修证书,并将印有农大logo的戒指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们。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2018级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汪家惠,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建设科科长曹立辉,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籍科科长盖宝川,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师梁建芬、车会莲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