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3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记录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八点半,食工183于二教217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劳菲老师主持,团支书刘雨文同学协助,就考试纪律、假期安排、安全问题和专业选择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考试纪律一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同学们应该从根本上打消作弊的念头,排除一切容易引起误会的考场行为,诚信考试。
        假期临近,同学们应就教务处的考试安排合理规划回家时间,长途回程的同学注意出行安全,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安全的交通工具,尽量不要选择凌晨的车次。
        无论是在校还是放假期间,更要注意安全问题。有兼职想法的同学,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兼职职位,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谨防传销组织,提高警惕意识。同时,urp立项答辩已经结束,近期已逐渐进入实验阶段,同学们应在实验室规范操作仪器,注意化学试剂的使用,确保实验安全。
        下学期我们还将面临专业选择问题,班主任老师也给出了她的建议,可以向学长学姐了解各个专业本科毕业后的出路和前景,提前做好计划和准备。
        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教诲,为同学们化解了许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在认真聆听和讨论后,此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