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5学习交流会暨团支部推优入党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0日,食工175班在三教305举行了学习交流会和团支部推优入党评议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由党支部和食工175班共同举办的学习交流会。五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专业的情况以及有关科研创新训练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首先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迎彬学长从食品专业的学科简介、课程安排和毕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食工专业。学长指出食工专业历史悠久,还是国家级、北京市重点学科,是偏工程的学科。接着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高源远学姐生动而亲切地对食安专业进行了介绍。学姐提到食安专业与社会的联系十分紧密,重点介绍了自己在营养食品安全社区服务和社会实践中的见识和感受,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食安专业的特色。接下来是生物工程专业的惠艳冬学姐结合自己的北创和考研备考的经历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还有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孟潇学姐结合葡工专业的学习经历和师资力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葡工专业的喜爱,也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葡工专业。最后是王启蒙学姐从选题、答辩、实验记录和报告等各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科研创新训练,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训练带来了非常实用的帮助和建议。学长学姐们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给同学们马上要面临的分专业选择和日后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更广的思路和宝贵的建议。

        学习交流会结束后,食工175团支部在班主任许嘉璐老师的监督下开展了推优入党评议活动。参加评议的同学按照名单顺序依次发言。参评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许多同学在发言中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共产党思想后的感悟,表达了对于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向往。每一位积极分子都积极地学习和进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向党组织靠拢。发言结束后,全班同学根据同学们的表现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经过分数计算和排名,最终评议出了6名优秀同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他们是孙雨阁、冯源、胡红柯、孙慧娟、韩晨瑞和娄鑫玲。

        至此,食工175班学习交流会暨团支部推优入党评议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