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1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日食工181所有成员按时到达二教214教室参加大一下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届时,班主任发放每个人的成绩单方便自己了解自己上学期的学习效果和在学院的排名。

        首先,班主任洪惠老师简述了大家的成绩情况,承上启下,让大家在新学期的学期总结上学期的学习为新学期规划一个合理的学习道路。其次,班主任分别从作弊、挂科、上课情况等几个方面督促并引导大家要竖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为了大家以后的本科生发展,班主任也向大家介绍了URP的情况,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科研训练项目,要为以后的学业发展做好打算。

        总之,这次简短的班会涵盖了班主任对大家的要求和教导,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班主任也说道,学习之余也要学会放松,可以组织全班同学一起去春游,感受北京春天的美景,同时增进大家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