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8-2019食品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答辩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2019年4116时30分,2018-2019食品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答辩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心理中心老师龚莉华、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丁倩、申靖、陆瑶老师为评委,分团委心理部部长以及食品学院本科18级的8位心理委员参与了这次答辩。

答辩会首先开始的环节是心理委员的自我展示。主要内容包括他们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个人收获,以及在这过程中学到的经验与教训。心理委员们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按照学院的要求,举办了多次心理活动,并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而有的班级的心理委员还针对自己班级的班级情况开展了班内特定的创新性心理健康培养措施。有的班级创立了公众号并定时发布一些关于心理知识的文章,有的班级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团培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班级的团结。

答辩中,各位心理委员们发表了自己在接下来一年中的规划,并表示自己还要多加强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水平。在班级活动方面,大多数心理委员表示将会开展更多的班级团建活动,并更多开展与同学的交流。

评委老师对心理委员们的答辩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有的同学的PPT中有内容上的漏洞,有的班级男女生之间沟通不够,而还有的班级的两个心理委员的合作还不够完善。评委们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心理委员们也想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根据参评同学的个人材料、PPT答辩打分及现场评审投票,选出院级优秀心理委员翰頔、林玮珉、王晨曦、杨晨、张胜鑫 ,杨晨和王晨曦被推荐参加校级心灵使者评选。

                                                                记者:贾博策

                                                             责任编辑:吕昕洁,热孜万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