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迸发食力,再创佳绩”——2019年春季运动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早晨,2019年校运动会在西校区拉开帷幕,食院健儿们在两天的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女子总成绩第一名,团体总成绩第二名,团体操表演一等奖以及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4月19日清晨,他们忙碌的身影便已出现在校园里,从带领运动员乘坐班车到达西校区,到安排好各项物资,布置好食院大本营,直至运动会结束,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持着运动会秩序。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雨水绵绵,他们坚定的信念,成为运动健儿们遮风挡雨的港湾。他们无私的付出,是我们获得荣耀的道路上最重要的基石。

其中,体育部的工作人员是最为辛苦的,他们早出晚归,在运动会开始前就十分忙碌,组织同学踊跃参加,积极筹备比赛;在运动会进行期间,他们带领参赛运动员们进行检录,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并随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他们的身影在赛场上穿梭,成为赛场上最不起眼却也是最耀眼的星光。

此外,在赛场上忙碌的还有记者团的同学,他们游走在各个比赛场地之间,寻找着最佳拍摄机位,记录下每一位健儿的精彩瞬间,记录下运动场上的激情、拼搏和汗水,他们是时光与美好的记录者,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同样是赛场英雄。

最后,在闭幕式上,食院同学进行了团体操表演,他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响亮的口号,诠释了什么叫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最终食院蝉联团体操冠军,再创佳绩。

运动会暂且告一段落,但食院人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停息。谨以此文,献给每一位运动健儿,每一位工作人员,你们将永远是我们食院人的骄傲!

记者:刘天仪

责任编辑:贾博策 吕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