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寓你共享 一室芳华”——食品学院宿舍论坛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中午,为顺利开展宿舍论坛活动,学生教育管理科陆瑶老师和许嘉璐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例行检查,深入调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此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是由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的,由部门成员共同完成打分评比,选出最优秀的几个宿舍进行接下来的答辩活动。

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学生会的干事们根据宿舍整体的卫生情况(地面、桌面、床铺、卫生工具、阳台杂物、违禁物品、空气质量等)以及宿舍文化环境(宿舍文化与宿舍装饰)这两个大方面进行打分。参观宿舍过程中,绝大多数的宿舍卫生做得都很到位。虽然宿舍空间并不是十分的宽敞,但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使室内空间得到了充分地利用,加上一些温馨的装饰,各种墙纸、暖色灯,每间宿舍都有着独特的风格,有着家的感觉。卫生间和阳台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学生会的干事们以及检查的老师们发现有一些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有一些安全隐患,检查的老师们叮嘱大家,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

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一方面进行了整洁度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指出宿舍存在的隐患及其他问题,并督促宿舍成员及时进行整改,另一方面,促进了各宿舍良好宿舍文化间的相互交流,利于营造出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记者:武岳 赵雨然 热孜万姑丽

责任编辑:吕昕洁 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