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奥森春游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5日星期五,食工173组织了一次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春游活动。

        当天早上8:30, 173班的同学们在南门门口处集合,一起坐上了去往奥森公园的地铁。9:30左右,我们进入了公园大门,远远地看到了公园内的儿童游乐设施。作为童心未泯的朝气大学生,我们迫不及待地和小朋友一起坐上了袋鼠跳跳的游戏设施,并且玩得十分尽兴。随后,我们沿着南门东边的路前进,风景优美,山水相连,一路赏花无数,桃花、杏花、梨花、连翘、迎春……随着时间的推移,路上的游人也越来越多,各个年龄段都有,小孩子追逐打闹,老人悠哉散步,年轻人活力地跑步;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我们绕着公园南部的大湖逛了一圈,最后来到入口附近草地的树下,铺开毯子,摆开零食,席地而坐,兴致勃勃地聊天和享用茶点,虽然场地简陋,但别有一番风情。然后我们开始在树下打“UNO”桌游,输的同学要和大家坦露真心话,整个过程有趣,气氛融洽,同学们时不时会爆发出一阵笑声。中午过后,我们来到南门入口处的大草地开始拍照。我们在相机前跳跃,抓拍到所有人腾空的照片。后来还摆了各种“艺术”动作,拍出了很多有趣的照片。下午2:00左右,我们一行人坐地铁回到了学校,本次春游活动结束。

        这次春游健康绿色,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留下了许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更增进了同学们间的感情,同学们的活动体验也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