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届食工烟院际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学院和烟台研究院三院学生会体育部共同承办的第一届食工烟院际羽毛球交流赛于2019521日、22日在体育馆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三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都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力争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62名同学参赛,他们根据专业和年级分成了11支各具特色的小队。521日晚在体育馆进行了小组赛。11支小队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内两队按照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的顺序进行比赛,通过五种项目的轮番比赛,根据小组内累计大比分决定出线名额。最终五队、六队、七队、二队、九队、四队、三队、一队表现优异,获得决赛资格。

       522日晚六点半,体育馆内迎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的项目顺序不变,每局比赛采取一局一胜制,胜者继续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随着比赛进行,参赛选手们都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实力,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季军争夺战中七队战胜四队获得季军,冠亚战中六队取得胜利夺得冠军头衔,一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第一届食工烟院际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每一个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学都留下了拼搏的身影和珍贵的回忆。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同时,这次比赛不仅让三个学院的同学有机会在一起切磋球技,也促进了三个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让我们怀着这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期待下一次的友好交流。

 记者:马心芮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