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迎战劲敌,赛出风采——院际篮球赛食院惜败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201955日晚,随着一声哨响,本场院际篮球赛在公主楼下的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对战的双方分别是食院篮球队和水院篮球队。最终,食院不敌水院,以1931落败。

  赛前,双方球员很早就抵达了球场并在场上进行了积极地热身。在不断地跑动和一次次地试投之中,队员们逐渐活动开了筋骨,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第一节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经过了一番谨慎的互相试探之后,食院队员寻找到对方的防守缺口突然发力,顺利砍下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并率先建立起比分优势。水院队员奋起反击,比赛一度陷入胶着。首节战罢,比分25,食院稍稍落后。

  次节比赛,食院队员在好胜心的驱使下逐渐变得焦急起来,队员们频频犯规,水院多次罚篮进球并趁此机会拉开了比分。比赛中半,食院张淼三分命中,为队友们增长了士气。比赛结束,比分713

  易边再战,食院队员总结了前两场的经验,进行了积极的调整。之后水院的多次进攻都败于食院凶悍的防守之下。与此同时食院队员稳住心态,内突外投,多点开花,没有再给水院拉大比分优势的机会。最终此节比分1319

  进入末节比赛。水院队员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但食院也毫不示弱强势追分,可惜他们最终没有组织出有力的反击。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1931

  虽然比赛上食院没有取得胜利,但他们在赛场上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希望他们吸取经验,在下次比赛中发挥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苏晴玥

责任编辑:张彤 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