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9年生产实习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628日上午十点,食品学院2019年生产实习动员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准时召开。张普光书记作为本次动员会的主持人,率先发言,指出了生产实习以及这次动员会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意义。

随后食品学院副院长殷丽君就本科生生产实习安排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学院在学生生产实习方面的重视以及安排本科生生产实习的目的,强调其对于学生学科知识运用和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意义,呼吁和期盼同学对生产实习充分重视起来。同时她提出,同学们应明确自己在生产实习中学生和员工的双重身份,在企业的实习中抱着学习的态度。同学们应尊重企业文化 ,不要妄议企业文化;要理解在企业中遇到的各种情况与问题,多一些感恩,少一些抱怨。最后殷丽君副院长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期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在注重安全,严格服从企业管理制度,生产和操作的安全规范的同时,发挥自身最大价值。

2015级本科生代表王启蒙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生产实习的经验。她从作为普通队员和队长两个身份出发,就团队合作分工,实习记录以及实习日志的及时完成,小队成员人身安全以及生产实习总结汇报中的注意事项展开讲解,让同学们获益匪浅。2016级本科生代表高源远同学作为2019年生产实习的参与者,在之后的讲话中表达了对自己期望和要求,呼吁同学们心态的摆正和心态的调整,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做到实习有收获,有成效。肺腑之言也说出来2019年所有参与生产实习同学们的心声。

食品学院副院长朱鸿亮简单介绍了研究生实习的情况,指明生产实习是研究生实验教学的环节,突出强调了实习对于研究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把握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大会最后,张普光书记报告了2019年学生教师参与生产实习情况,反复强调学生安全问题,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的期盼和期望,并预祝同学们生产实习愉快,本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食品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参加2019年生产实习的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记者: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