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热情不减、斗志不褪——记山东黑尚莓第二周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生产实习生活已经过半,第二周小队中部分同学进行了轮岗,到了新的岗位大家又展开了新的工作,但是不变是大家对待工作和学习热情积极的态度,每位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企业的时间、服装等方面的规定,经过每周六天的工作大家都收获颇丰。

郝梦真、傅榆涵同学这周轮岗到质检部进行实习,在与上周两位同学交流后,她们对质检部的工作有了大体的了解,为正式进入质检部学习打下了基础。在一周质检部的工作学习过程中两位同学虚心向工作人员请教试验操作注意事项,利用已完成检测的酒样反复练习滴定操作,并注意在实操过程中总结交流经验。

张芷若、何思睿、来仪、张逸蕙同学本周在灌装包装车间实习,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对气泡酒进行手动灌装、协助工作人员进行酒阀的清洗和对各种系列的酒进行包装。不管是灌装操作还是包装工作,都是在流水线上重复作业的过程,面对这样重复的工作,车间负责人于经理开导我们“车间工作要细心、慢慢来,大家都能做得很好”,大家都备受鼓励。大家在重复的工作过程中积极思考每项操这样做的原因或改进的方向,并利用好团队合作的力量,提高工作效率。

两周的生产实习过程不仅仅是职业体验的过程,也是体验社会的过程。在两周的工厂实习的过程中小队在工厂中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和理解,这些人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积极和人际交往的真诚,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