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我们一直在路上—记新乡良润小队实习第二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中,第二周的实习已经悄然结束了,小队的每一位成员在这一周中都收获满满!

根据李老师对于我们工作的安排,这一周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协助研发人员确定几种杂粮产品的开发,并从中引发自己独立的思考。

在这一周中,我们协助研发人员制作了杂粮的吐司、蛋糕、曲奇等多种产品,小组成员也分工合作独立进行制作,在自己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请教研发人员,解决问题……

    

我们也会协助测定一些与面粉相关的特性,如粒径、黏度、粉的拉伸能力等,通过自己动手操作,了解相关仪器的操作,通过结果的读取与分析学习有关面粉的相关特性等。

    

此外,我们还在实验室帮助研究人员进行磨粉,依次了解各种粉的来源、粒径大小以及其如何应用等信息。

这一周的实习生活很充实也很开心,我们不仅尝到了美味的糕点,更重要的是学到了相关的知识,了解了相关的内容,引发了自己的思考,增强了动手操作的能力……在与研发人员的日常交谈中,我们明白,学无止境,而正处于学习时期的我们,不断储备知识,增强自己的能力是我们为未来做的最保险的准备,我们会一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