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记食品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2019722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楼大厅圆满举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鸿亮、副教授许文涛一行早上8点前赶到赛升药业食堂体验了公司的早餐,遇到了同时就餐的几位我院毕业生,朱院长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赛升药业副总经理王雪峰、总工程师孔双泉、研发部部长宋梦薇及我院在赛升工作的几位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食品学院朱鸿亮副院长和许文涛副教授到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授牌仪式,赛升药业副总经理王雪峰与朱洪亮副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赛升药业总工孔双泉先生及研发部长宋梦薇女士热情接待,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授牌仪式过后,两位老师、王雪峰副总经理、宋梦薇女士和孔双泉先生同八位农大食品学院生产实习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上午8:30,两位食品学院老师和两位赛升药业领导与八名实习生一起来到主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首先,朱鸿亮副院长对赛升药业表示感谢,感谢赛升对农大食品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能够真正接触、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朱鸿亮副院长也对几位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关怀,仔细问询几位实习生生活及工作情况,实习生热情发言,谈出了自己的感悟也对公司提出了期待与建议,表达了学习的热情态度。接着,孔双泉先生介绍了赛升的发展历史、主要成就及未来规划,希望赛升与农大食品学院的合作能够更广阔,更坚实,并期待更多农大优秀人才来赛升施展所长。宋梦薇女士同样表达了对于农大人才的期望,及与农大食品学院更好合作的憧憬。最后,许文涛副教授表达了对赛升的感谢及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赛升学到更多,收获更多。

    

到此,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