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七、八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七、八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张普光书记范志红老师代表学院依次向寿星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各位老师在工作上继续努力身体健康要摆到第一位。范志红老师祝福所有的老师们可以像七月份的夏天一样永葆活力。随后,老师们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讨论教职工合唱比赛如何开展。而后,张普光书记和范志红老师分别为寿星老师们送上鲜花,大家轮流切分蛋糕,纷纷合照留念。最后,生日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走进尾声。

最后,祝食品学院所有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