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康比特公司实习小队总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时光转瞬即逝,在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已经接近了尾声。在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中,九位实习生首先赶赴昌平,在生产基地实际参与研发、生产、质检工作,与工作人员同吃同住,真正下到生产一线,实地参与食品加工企业的工作;随后,大家的工作地点轮换到位于朝阳区的北京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参与运动营养的相关资料收集与编纂工作,初次体验到上班族的感受。在实习的最后一天,公司召开了总结会,与会者包括康比特专业体育事业部朱煜副总经理、史海燕,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师郑浩、张秀清,以及本次参加实习的九位实习生。

  

首先,朱总对此前一个月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表示了希望在以后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进一步建设实习基地的想法。

随后,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对此次实习的感想。队长贾林会对本次有幸来到康比特公司参加实习表示感谢,并认识到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需要兼顾多个方面,本着大局观念维持企业运转,并非易事;同时,她代表本次参与实习的同学对在实习过程中接触到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工作人员们的热情接待和有问必答,使大家在相对陌生的实习环境感受到了熟悉的温暖。研究生代表周锟同学则从实习内容的方面发表看法,他表示在能量棒生产线时,看到了曾经在课堂上介绍过的进口高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切身感受到了我国食品企业飞速发展的态势,为我国能有像康比特这样的食品企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他认为在研究所从事的文字工作实际上是知识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这项工作不但使得大家的资料查找和材料撰写能力得到锻炼,并且对于后续研发工作的开展也是颇具意义。

最后,实习的校方带队教师郑浩、张秀清也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两位老师对企业的妥善安排表示认同,认为康比特公司是一个有纪律、有文化、有氛围的单位,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思考用人单位的需求,肯定了同学们此次到企业实地体验、提早感受工作节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