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统一提交入党申请书和2019级新生积极分子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

 

(一)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相关说明

        凡年满18周岁,现今在我校学习、有入党意愿的在校生可以在9月26日前提交入党申请书给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交给班长)。

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请见附件1。请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入党申请书。提交完入党申请书,经过党员推荐、团组织推优方能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2019级研究生新生积极分子档案提交工作

       2019年入学的研究生新生曾经在原学校被认定为积极分子的,如果希望在我校继续保留积极分子身份,需提交积极分子相关档案材料并报学院分党委审核。

  积极分子档案材料应包括:

  1、由原所在党委开具的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鉴定或积极分子证明,鉴定必须有原党委的红章(需要是党委级别)

  2、入党申请书(有具体落款时间)

  3、积极分子考察表(如果没有材料1则必须有。有材料1而没有考察表的,需要在现党支部重新进行建档培养一定时间,保证积极分子期间总体考察时间至少满一年,这是成为发展对象的必须条件。)

  4、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汇报(至少每三个月提交一篇)

  5、党课结业证书(如没有党课结业证书,或者党课结业证书已过有效期,或者结业证书未标注有效期但时间超过5年,则视为未通过党课。如其他材料全部齐全,仅未通过党课,可以认定积极分子身份,但因通过党课是发展预备党员的必须条件,故建议之后参加学校的积极分子党课。)

  具体工作要求:

  1、请在积极分子档案左上角用铅笔标明学号、导师姓名及自己的手机号。

  2、请积极分子本人将材料交给各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请在9月23日前于提交至216办公室彭媛媛老师处,档案审查完毕,方承认该同学积极分子身份。

  3、9月23日前无法提交所有材料的或需要统一到学校档案馆进行查档的,需在9月23日前在党支部的积极分子统计表中备注登记需要补齐材料或者需要查档,并按照以上要求于9月27日前补齐所有材料。

  4、按期未提交材料或材料不齐的同学,往后不再承认原学校就读期间积极分子身份。

       5、本科(现攻读硕士)或硕士(现攻读博士)期间在本院就读的积极分子需要及时在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信息统计中统计信息,并备注原所属党支部,以便学院党委核查信息。

 

       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请统计本支部全体积极分子信息(不算刚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此前已经由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也不算),填写积极分子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并于9月23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spxydj@126.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62737595,联系人:彭媛媛。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9年9月19日

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docx

xx支部积极分子信息统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