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燃燃,梦想激昂
——食品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2019919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团委书记丁倩,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陆瑶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申靖彭媛媛张昊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孙雨阁介绍了会领导与嘉宾。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吴雨清致辞,中国农业大学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林邦皓致辞,食品学院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曾冰蕙做筹备工作报告,食品学院监选组组长施润颉做资格审查报告。接下来会议审查并通过食品学院记者团团长欧阳成政和食品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李伊宁的工作报告。他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并对相应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相应的期许。

 

随后8位正式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宣传片展示和竞选演讲。白皓宸平易近人,高瞻远瞩,从不同的角度对学生组织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梁立坤提出从内部建设,职能强化,监督反馈,交流合作四方面继续发展,还强调提升记者的专业技术水平,将“食缘记忆”打造成受众面广、亲和度高的公众平台。王梦瑶干练大方,张宇航“动静自如,内外兼修”......各个候选人风格各异,但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并展现出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坚持

 

候选人全部演讲结束后,在大会总监选人施颖尘同学的主持下投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后台票数统计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致辞,张书记首先赞扬了8位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内容,并对食品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赞赏李伊宁同学和欧阳成政同学的工作能力和成果。书记表示学生组织着眼于学生工作,架起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并鼓励学生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此外,书记还对新一届主席团报以极高的期许。经过监选组严格公正的统计,大会秘书长,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丁倩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白皓宸,梁立坤,张宇航,王梦瑶,李名洋,刘天仪,最后新一届主席团代表白皓宸发表感言。

 

至此,食品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落幕。新一届主席团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带领学生组织的成员展开新一轮的工作。

 

 

附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白皓宸

        学生会副主席:张宇航

                 王梦瑶

                 李名洋

         记者团团长:梁立坤

        记者团副团长:刘天仪

记者:张一驰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