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扬帆起航正当时—— 食工197班班委选举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优秀的班级需有优秀者领航,为增强班级凝聚力,食工197班于2019年9月7日上午十时进行班委选举。班主任彭星云老师,辅导员凌梦琪,以及197班26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十二名同学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197班第一届班委团体。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芳华正好,志气指穹苍。十二位同学胸怀宽广,毛遂自荐,本着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奉献的精神积极竞选班委职务。聆听过十二名同学的简短演讲,同学们决出八名同学组建了班委团体。分别是:班长张益铭,团支书王洁莹,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魏劲捷,文体委员廖惠良,生活委员兼就业委员孙赞博,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上官晓煜,心理委员王江鹏、何趁。同时,宗厚汝,蒙艾琳,杜婉琳,陈俊林四名同学也参与了班委竞选。

        既然担起一份责,当要素其位而行。班主任彭星云老师详细说明了各个职务所要负责的事项,并提醒各位班委需在管理班级事务的同时合理安排自我的时间,做到学习职责两不误。叮嘱各位班委起好带头作用,塑造良好的班级风气,与同学携手共进。

        197班这艘大船即将启航,各位班委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掌舵人;与所有同学共同配合,驱动帆船,护其航行的更远。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