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今食有你,未来可期 – 食品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晚六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杨婉若、杜思奥、张昊、彭媛媛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食品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周幸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奇科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他回顾并总结了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收获,针对食品学院研究生在校园生活方面的提案调研,整理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反馈,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期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会副主席陈红蒲宣读的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食品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各个候选人总结了自己过去的学生工作经历,并介绍自己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重心和初步规划。每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需随机抽取有关研会工作和团队建设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位候选人全部演讲及回答结束后,大会监选组组长陈红蒲介绍投票注意事项。为响应无纸化办公,本次投票采取代表线上投票方式,超出投票时间和非会场内的选票全部作废。

  后台票数统计期间,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璇上台发表讲话。

  周晓璇副书记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周书记也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自身心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经过监选组严格公正的统计后,周书记宣布了统计结果,确定李伊宁、冯金璐、陆瑶、罗涛四位同学为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此,向以上竞选成功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食院研会的工作必将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