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里扬帆,乘风破浪——记食工201班参加院吉尼斯暨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结束了八天大假后,201班的同学们整装待发,自信地参加院吉尼斯运动会。同学们在开幕式上喊出了最响亮和幽默的口号:“低调低调,一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学院给大家发了在开学时的班级合照和宿舍合照,大家聚在一起开心地谈论着珍贵的留影。在张普光书记的亲切讲话和热烈的鼓舞中,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第一个项目是足球射门,虽然准备时间不太充分,但同学们非常专注,很想又不犯规又能进球。未上场的同学坐在绿茵场旁为上场的同学欢呼喝彩。随后参与度极高的个人项目开始。向珮铭与田雨晴参加了呼啦圈项目,贾丽君参加了踢毽子,还有很多同学大展身手。集体项目由文体委员合理安排,让大家能发挥所长。赛龙舟、大丰收、步步高等趣味项目中,大家团结一心,在笑声中快乐地完成比赛。在当日重头戏——拔河比赛中,大家使尽浑身解数,坚持到了最后一秒,虽然未赢得比赛,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精神不败。

        最后的表彰仪式上,食工201班赢得了两包大白兔奶糖,大家一起分享今日的乐趣,结束了难忘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