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

会上,张普光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明确中国共产党在实现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第一,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与使命,不断强化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并落到实处。

第二,要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踏实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能的实干家。

第三,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时刻遵守政治纪律;要学会反思和总结,多听取他人意见,互相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

食品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周晓璇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