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生工171班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10:20,生工171班于食院233教室召开班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除部分同学有课外,本次会议共有22名同学到场。

首先,班主任杨栋老师就近期部分地区疫情新发情况向同学们做出提醒,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依然需要严格遵守防控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有相关情况需及时上报。此外,杨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十分关心,希望同学们在本学年里,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各门课程,为本科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之后,由团支书张文静同学主持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向全体同学发放了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陆方舟同学就对党的认识和个人情况向同学们做了汇报。陆同学以钟南山、李兰娟等国士为例,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同时,他讲述了外祖父母年轻时支援边疆、抗美援朝的经历以及对个人成长的影响,概括了自己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最后,陆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最后,由班长王鸿轩同学开展评奖评优民主评议,全体同学对本班欲申请2019-2020学年各项荣誉称号和奖学金的同学名单进行了审议,本次会议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