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安171开展“疫情防控,爱卫同行”专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7点,食安171班和食工197班团支部在一教314共同开展了“疫情防控,爱卫同行”专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主要包括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两部分。

首先,食安171班团支书王立扬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疫情最新动态以及国家的相关政策。虽然国内疫情局势总体稳定,但我们也不能松懈,应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规定,注意防控。并且正值换季,在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警惕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侵袭。之后,我们学习了爱国卫生运动讲话精神,提高了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改善环境卫生状况,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创造了良好条件。作为大学生,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之后,食安171班的同学们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关于食安专业认知、学习和保研的相关经验,希望为他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参考。王立扬表示,无论对什么方向感兴趣,都要尽早找准自己的定位;罗颖婷建议大家多多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张雨凝为大家的专业选择提出了建议;胡嘉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保研的相关经验;娄鑫玲详细介绍了食品质量安全专业的相关内容;韩晨瑞分享了学习、科研的经验技巧;宋蕊鼓励大家充满自信,勇敢地实现自己的价值;唐静仪鼓励大家不要轻易放弃;李鸣泽提出了许多实用的保研经验。听完分享,食工197班的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总结并合影留念之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