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肉协2020天博食品创意大赛中国农业大学站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中国肉协天博食品创意大赛复赛在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316教室顺利召开。大赛评委有:中国肉类协会配料分会秘书长刘莎女士、中国肉类协会首席专家张子平先生、霸州市双根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标先生、河南御江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栋先生、河南广汇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森先生、河北福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蔡昌盛先生、北京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刘志春女士、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肉制品首席工程师张勇先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云龙先生、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昊老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袁芳老师,到场嘉宾有:中国肉类协会配料分会秘书处王艺霖女士、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陆书玉和华北区业务经理付庆国先生,以及来自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的本次大赛负责人程林先生,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张昊。

首先,食品学院副教授张昊老师讲述了大赛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大赛给代代学子带来的深远影响以及对食品行业创新发展的推动作用,紧接着刘莎秘书长表达了对大赛顺利开展的祝贺以及对于各个选手接下来的精彩呈现的期待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接下来,即食疯味牛丸、居莲碧荷、Amit阿蜜、虾now、“家的味道”调料包五组参赛队伍的代表依次上台播放宣传片与PPT对自己的产品进行相关介绍及答辩,同时将产品分发给各位评审进行试吃与品鉴,之后评委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并根据产品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最终评审团参考作品评分确定了两组作品入围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皆做足了充分准备,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的制作流程、创意来源、成本售价、推广渠道、营养价值等。答辩结束后,评委们给予了诚恳的意见,各位选手受益匪浅。

最后程林先生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他简述了本次大赛的长远意义,在对晋级同学给予恭贺的同时也对未能晋级的同学予以肯定和激励。本次比赛入围的作品有:居莲碧荷、疯味牛丸。赛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记者:孙灿

责任编辑:董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