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寓你相遇,食光正好”宿舍文化节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晚上七点,“寓你相遇,食光正好”宿舍文化节答辩在食院报告厅正式举行。经过前期的寝室检查和评比,共有八个寝室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团委书记庞思成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黄德政、张昊、彭媛媛、孔瀚宇和杜思奥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宿舍的分享都分为代表答辩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答辩环节,各组同学展示了他们的寝室环境、宿舍团建等内容。每个宿舍都别具一格,更有同学为宿舍起名为永瘦宫”、“卧龙潭”,这样独特的宿舍名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六人都有了共同的归属感。宿舍团建也不只有吃喝玩乐,还有诗和远方。全员参评奖学金、假期云自习、组团加入学生会、晨跑相约健身体,这些或温馨或幽默的快乐日常,同学习同游玩的健康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食院学生积极的生活与学习态度。而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也同样精彩。唱歌舞蹈萨克斯,小品轮滑古诗词,宿舍中的每一个人都勇敢地站上了舞台,他们精彩的表演让在场同学一睹优秀宿舍的风采。

在工作人员紧张统计总分的同时,主持人组织场下同学参加了你划我猜”的小游戏。同学们踊跃上台,一个个夸张的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答辩结束后,庞思成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庞老师表示,大学四年时光是人生中最为明丽的一段日子,而舍友们则是这份绚烂中最亲密、最温暖的存在。这次答辩会展示了一些优秀宿舍的风采,他希望食品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和自己的舍友一起,把大学四年过的充实而精彩。

最后附上获奖寝室名单:

一等奖:B0602   A1312

二等奖:B0610   A0803   3#1246

三等奖:B0606   3#1250  B0607

记者:韩子晗

责任编辑:董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