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午,食院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首先,黄德政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开展、党员信息系统维护、支部特色活动开展等内容,同时对各支部进行了近期工作安排。

随后,全场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讲话,学习习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提高的七种能力,勉励年轻干部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等要求。

会议最后,张普光书记结合支部工作逐一解读了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点要求,对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明白“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应该时刻明确支部书记的职责,要高度重视党务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第二,在谋划支部发展的同时,支部书记也要关注自身发展,起到模范带头表率作用;第三,鼓励各个支部开展具有专业特色、支部特色的共建活动,创新活动方式,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

食品学院组织员黄德政、辅导员彭媛媛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