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晚七点,食院十九届学生会见面会在二教112正式举行。食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杜思奥和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开始,杜思奥老师致辞。杜老师首先欢迎了新同学的加入,同时表示对于大一的新伙伴来说,在忙碌的学习生活和学生会的工作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接下来,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白皓宸致辞。白皓宸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进行学生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并期待着每一位学生会的成员都能在学生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之后,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航、董一童、姜贞良分别致辞,他们对每一位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食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见面会第二部分,各部门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生活权益部演唱的《素颜》,紧接着体育部又带来了一首《七月上》,台下的同学都沉浸在了这两首歌曲的优美演唱中。之后,新成立的公关事务部演唱了一首老歌《凤凰花开的路口》。歌曲中间突然的串烧广告歌一下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新颖的形式让大家捧腹大笑。最后文艺部和就业创业实践部的同学也亮出了才艺,分别带来了《糖酵解有点甜》和《一笑倾城》两首歌曲。

节目展示结束后,见面会就进入了最热闹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参与者需按照幻灯片上的照片复原同样的动作。有的照片是利用错位的幽默效果,有的照片是需要团队协作的高难度姿势,每一个造型摆好,都会引起台下一阵阵的笑声。随后是“歌词接龙“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两个小游戏。每个部门的同学都积极地参与游戏,而主席团成员的加入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的“你划我猜“和“眉目传词“两个活动同样精彩,同学们彼此配合,以超高的默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的挑战。

见面会的最后,由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宇航同学致结束词,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这次的见面会让原本拘谨的新成员熟悉起来,各个部门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展现和提升,第十九届学生会正在形成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相信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食品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取得更加优秀、更加耀眼的成绩。


记者:韩子晗

责任编辑:董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