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91班专业认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食工191班同学们乘坐大巴车前往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认知学习。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都常常能吃到丘比公司的果酱和沙拉酱,但却没有深入了解制作过程的机会。因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一些同学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资料查阅。

到达工厂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工作人员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主要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都惊叹于公司占有北京市食品销售商品百分之八十的份额。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我们走进了加工车间。井然有序的机械设备和数量不多但各司其职的车间员工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机械设备的运转真的和宣传片中所展示出来的一模一样,员工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帽子和口罩,聚精会神的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们看到,高度自动化、机械化为产品加工的过程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也大大地提高了加工效率。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们对产品选材,加工,分装,出厂几个重要环节的严格把控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生产车间高度机械化以及选材用料的严谨性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

最后,工作人员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并为我们准备了小礼物,让同学们既惊喜又激动。

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生产出优质、安全食品过程的严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和睦的文化氛围。很多同学都希望将来能够到丘比公司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