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教师管理、学生教育工作,2020年2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忻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成员在周忻的带领下学习了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按照工作要求,主动线上提交党费和思想汇报。随后党支部共同在线收看新学期“第一课”。通过课程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并了解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党员们受到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农大师生主动担当、责无旁贷”的鼓舞,纷纷表示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在镜头面前集体高呼“坚守岗位、服务师生、坚定信心、中国必胜”的口号。

支部成员就在家隔离情况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分享,并表达了对身处疫区的黄德政同志的关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璇代表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汇报了近期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和学生教育管理科丁倩分别汇报了对学院教师和学生近期隔离防疫、信息统计、生活关怀等工作的实施情况。其余支部成员就近期线上开展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心理疏导、资助帮扶、就业指导、党团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特殊时期,学生管理和思政工作要落实落细,相关要求必须一对一传达;加强与学生的日常联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做好在校师生的慰问与关怀工作,及时与湖北籍师生保持联络,注意方式方法,传递正能量;网络教学开展期间,确保师生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沟通和解决,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