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学科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0日上午,食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双一流”建设学科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会,会议由廖小军院长主持。

廖小军院长通报了3月19日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评审会的情况,介绍了龚元石副校长对于填报工作的要求和发展规划处对进一步完善材料的建议。廖院长强调此次填报工作是“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廖院长肯定了前期的填报工作,并对各数据项的核对、写实项的凝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做到填报数据准确,写实项言简意赅、突出重点、体现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指出,应加强立德树人工作的体现,收集整理我院学科建设中的典型案例,写好学科建设故事。其次,他提到应该加强与其他学科的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借此次填报工作提升学院管理队伍工作水平。

各参会人员对前期填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写实项的撰写思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周晓璇、丁倩、黄德政、庞思成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