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开展“健康健身网络展示活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一转眼就到了阳光明媚的五月,面对新冠疫情,中国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不能放松警惕,需要做好防控措施。在这特殊的教学时期,老师们一直在网络教学、毕业生论文修改、答辩、招生等各个环节中辛勤的工作着。为了增强教师们的身体素质,食品学院工会在5月20日-24日开展“家居健身网络展示”活动,号召老师们进行一些在家就可以开展的体育健身活动,以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示,交流自己的运动心得和感想。

活动期间工会收到了六十多位老师的视频、照片投稿,老师们的健身活动形式多样:俯卧撑、平板支撑、跳绳、瑜伽、仰卧起坐等等,食品学院工会还特意制作成短视频合集,在学院微信群中进行线上展示。此次健康健身活动在学院内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与认可,所有的参与此次活动老师均获得工会准备的参与奖一份。

健康是构成幸福生活的主要因素,而锻炼则是身体健康的重要保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里,希望老师们在之后的工作与生活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