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成立在校生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毕业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为众志成城助力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经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即刻成立八个毕业生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快速集结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为毕业生提供温暖、细致的服务。

2020年6月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食品楼前举行各临时党支部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团委书记丁倩、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参会,2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现场参会,90余名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线上参会。仪式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黄德政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授旗仪式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为各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授旗。

2018级硕士研究生周航发言

2018级硕士研究生周航作为临时党支部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此特殊时期,我们在党旗下聚集,主动亮明身份,承担起服务同学的任务,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广大的党员同学们能够奉献自己的满腔热情,冲锋在前,牢记使命,服务同学,共克时艰!”周航代表全体在校党员表态,一定全心全意,为学院返校毕业生做好引导,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做好服务。

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斯妍发言

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斯妍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我们也许无法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参与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但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农大的一员,作为一名食院人,我想我们也可以在校园里扛起战疫的大旗,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同行,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一定能够早日迎来那个生机勃勃的农大校园”。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作总结发言。张普光书记提到,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毕业生无法回到校园,毕业手续、沉重的行李成为了很多未返校毕业生的困扰。感谢各位党员和志愿者能够主动“亮明身份”,承担起服务毕业季、服务毕业生的工作。希望各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能够冲锋在前,克服重重困难,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发挥疫情期间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深切服务在一线。

各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大合影

即日起,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各毕业生党员临时党支部和“同心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将主动承担起服务毕业季、服务毕业生的工作,将责任和爱心汇聚成服务同学的澎湃力量,给返校的同学当好“安全引导员”,给未返校的毕业生当好“代办服务员”,展现新时代食院青年的风采和担当,让青春之花在服务朋辈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