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食品学院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更好地推动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为了增强“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广泛参与性,鼓励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为大赛输送更多优秀团队,食品学院特举办“兴农杯”院内选拔赛。本次共20支队伍参赛,其中创业计划赛道组18组,创业实践师生共创组1组,青春红旅赛道组1组。

经过学院专业老师函评,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0组。学院根据评分成绩向校赛推荐优秀项目。本次院内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分别是《“么糖”无糖低卡休闲食品》、《小芳下午茶集市——全国特产食品品牌》、《“赛拉威”咖啡》、《加莜小蘑——莜面加口蘑创新组合式助农产品》。

本次院内选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各项目团队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优缺点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在校赛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