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相隔天涯,我们云相见——食安181班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6日晚7点,新组建的食安181班在腾讯会议中开展首次视频班会。尽管由于疫情的原因,老师同学们不能相见,但是通过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大家也对彼此有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视频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专业介绍、自我介绍、班委竞选以及疑问解答。

班会开始,首先由洪惠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通过洪老师专业而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对新班级的情况、新同学的学习水平、专业背景与前景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洪老师结合本次北京疫情二次爆发的原因延伸到我们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专业的未来前景,让很多对未来仍然迷茫的同学看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

        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从家乡、学习、兴趣爱好等方面向新同学以及老师介绍了自己。并且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发言。经过匿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食安181班的班委如下:班长是何宇璐;团支书是刘雨文;组织兼宣传委员是梁嘉慧;学习兼科技委员是庞晓旭;就业兼生活委员是余京京;心理委员(女)是韩頔;心理委员(男)是刘振;文体委员是张紫钰。

        班委团队是一个班级团结的领头羊,是班级发展的核心。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食安181班这个新的班集体凝聚力会越来越强,蓬勃向上。

        最后,长达2个半小时的会议也在洪惠老师的总结与答疑中到达了尾声——洪老师对新的班级提出了期待,也希望未来食安181班能够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