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食工186班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食工186班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以“诚信为本,立德修身”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吕江如同学主持,共有30位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吕江如同学就向大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需培养和强化诚信意识,珍爱信用、理性贷款、不负信任,提高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自觉培养自身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争当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紧接着,班长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班长着重强调了大家需要每日按时完成“疫情通”的汇报,大家也就生活中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开展了自我教育。

        食工186班诚信公约如下:按时上课,不无故旷课、迟到、早退;认真完成作业,按时上交作业;对待生活、学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诚信负责的原则;考试不作弊,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说话办事诚实严谨,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尊重他人隐私,做个有道德的人;不糊弄他人感情,认真对待每一份友情和爱情;不借高利贷,诚信贷款;热爱班级,爱护班级公约,维护班级荣誉;疫情期间,每日按时上报情况,不漏报不延报不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