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网络教学图片和交流” 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2020年春季学期是一个特殊的学期,因疫情的原因,广大教师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了在线教学中。目前各项工作均安全和顺利完成,老师们辛苦啦!特殊时期,很多事情虽然不够完美,但是相信我们所有老师、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都尽了最大努力。

食品学院工会计划开展“网络教学图片和交流”活动,要求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10日至7月12日20:00 之前

2.活动内容:

(1)图片要求: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实验教学、网络指导学生毕设、网络组织研究生组会、班主任开展线上班级活动等相关教育教学活动或成果的图片,通过照片或截图,展现网络指导学生开展学习和活动的场景;

(2)文字说明:每张图片要配以不少于50字的说明,分享内容可以是在线教学的体会、可以是网络教学过程中的亮点、还可以是感受和经验等,主要想凸显细节与亮点。

3.活动形式:提交1-2张照片或图片(均要原图)并配文字说明,注明老师的名字, 发到yangwanruo@cau.edu.cn 。 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

4.最终老师们的作品,采用微信图文推送。疫情特殊时期,鼓励所有教职工及会员尽量都参与,只要参与都有奖品!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