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汇源实习基地第二小队第三周实习总结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2020720—26日,汇源实习基地第二小队同学在车会莲老师和袁芳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第三周的生产学习。

720日,国家质检中心的薛文涛老师和吴博士简单介绍了国家质检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就我国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食品安全检验流程、食品安全常识等问题为我们进行了详实阐述。

721日,汇源集团的刘文慧老师针对饮料的定义、饮料分类、无菌灌装工艺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722日,嘉里粮油有限公司的老师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业及工作进行了规划,向同学们传达了力量和鼓励,并讲解了精炼油的工艺流程。

723日,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郭亚萍老师概述了当今食品行业的总体情况、食品安全部门的职责分工、食品行业的新技术,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路。

724日,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的郭健鹤、刘静等多位老师们带领同学线上参观了丘比工厂,并讲解了沙拉酱的相关基础知识,进行了质量管理工作的介绍。

725—26日,本小队成员针对周内的实习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同时对企业课题再次进行讨论,回收问卷,进行数据分析,针对之前的市场调研结果进行讨论,着手准备企业课题的汇报内容。在分工协作中,小队成员们逐渐更加默契团结,高效地完成了本周的生产实习任务。

文字来源: 蔡妍培

图片来源: 刘真阳 张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