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生产安全,从我做起——康比特基地导师做关于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2020731日星期五上午9点,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监蒋伟国老师从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三个方面向实习基地的20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介绍了康比特的相关情况。

 

蒋伟国老师首先从生产的定义、在社会组织中的地位、生产系统、管理概念、管理目标、发展趋势和分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产的基本概念。随后从安全管理、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和交期管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生产工艺部具体的管理内容,并且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固体粉剂、棒类、片剂等产品的加工工艺,从生产能力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康比特生产车间里的一些机械设备,如制粒机、高速压片机和自动包衣机。接着,蒋伟国老师分别从人、机、料、环、法和测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康比特的在生产过程中的过程控制要点。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积极的进行线上交流,罗颖婷、梁洪睿和吴浩三位同学分别从设备操作、蛋白粉制作和数据化发展等方面向蒋伟国老师请教,并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详细的指导。

最后,张秀清和张拓老师代表学院和同学们,向康比特蒋伟国老师表达了感谢!大家期待金秋九月返校时,一起相约康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