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相聚今回首,扬帆再起航——记食工191班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七月一日晚七时,食工191班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在线上如期举行。班主任季俊夫老师、辅导员段惠娟食工191全体同学均参与会议。

        班会在轻松的气氛中举行。首先,班主任季俊夫老师发言,询问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大体情况以及假期的具体安排。在季老师的鼓励下,邹芷莹、宋陆清等七八位同学陆续发言,介绍了自己最近的生活情况和假期生活的安排与计划。这几位同学的分享得到了其他同学的热烈反响,大家在讨论区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观点与计划。最后,辅导员段惠娟分享了她暑假的相关生活学习计划的安排,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假期生活的一些经验。 

        会议临近结束,班委同学和班主任集中解答了同学们的若干问题。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班会落下帷幕。本次班会为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提供了借鉴与参考,同学们在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之后,对自己假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