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事宜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部署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黄德政主持,食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并全面部署了学院关于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第四届“两委”委员推荐提名整体工作计划。张书记表示,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做到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严格工作程序,严肃组织纪律。之后,张书记详细部署安排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和代表选举相关工作,明确党员代表条件、数量、结构比例和名额等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组织员黄德政介绍了本次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各基层党支部“三上三下”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